月牙又饿啦

微博:月牙又饿啦丨afd:月牙又饿啦

【1827】关于你我①(大概会接着慢慢写)

【27第一人称】

【关于动画未来篇一些乱七八糟的想法】

  

  

  

我叫沢田纲吉,今年十四岁,正处于十年后的世界。不管你们信不信,反正我是要接着讲下去的。

  

从小时候起,每个家长都特别喜欢问孩子:你将来想做什么,孩子们这时候会回答什么科学家啦、医生啦等等,我心里说不上来什么感觉,也许很多年以后,他们压根就记不得自己曾经说过的话。所以说,这个问题和回答有什么必要呢?

  

“纲君以后想成为什么样子的人呢?”当妈妈这样问我的时候,我正在看漫画中超人与怪兽的决战,于是脱口而出:“要做个保护世界的大英雄!”没想到,我这该死的乌鸦嘴。虽然和拯救世界有些许出入,但是结果差不多,我,沢田纲吉,要和别人干一场。

  

我是个废柴,大家公认的,虽然偶尔他们有些过分,但毕竟没什么出格的举动,我就默默接受了。听起来是不是很没用?没错,我也这么觉得。即使后来遇见了里包恩他们。

  

说起来,当自己在十年后自己的棺材中醒来,真的把我吓了一大跳呢。说不难过肯定是假的了,任谁得知自己在十年后死掉都会难过的吧。但是,不管是十年后的狱寺,山本,了平大哥,都意外地可靠,十年后的他们,是那样熟悉,又有些不同。那点不同,大概就是妈妈常说的“成熟”吧。十年后的我,是怎样的呢?我无数次幻想过未来的我过着怎样的生活,不管是遇到里包恩之前还是遇到里包恩之后,我一直觉得自己应该是过着普通人的生活的,或许以后是流水线上的工人也说不定。我觉得这并没有什么不好,但是里包恩知道这个想法后把我狠狠揍了一顿,之后就很少提过了,不过照目前来看,这样的生活根本就是离我越来越远了。


云雀学长出现的时候,我不禁有些感慨,这个学生时代就十分厉害的人,十年后依然像是漫画里的男主角一样,让人无法挑剔,甚至连他的性格也没多大变化。一如既往地不愿群聚,但又总在大家危难的时候出现,嘴上说着与他无关,但下手可不轻,虽然是这样矛盾的一个人,但其实我早在指环争夺战的时候就自私的把他划进“朋友”的框框里,或许我这样有些不自量力。如果被云雀学长知道的话,一定会被咬杀的吧!揍完以后,会不会拿浮萍拐戳着我的脸,丢下一句“我不需要伙伴,只有弱小的草食动物才成群结队。”,然后飘飘然的离开?

  

说实话,云雀学长下手不是一般的狠,我感觉身上的骨头都要碎了,关键是,为什么他还一脸笑意啊!但不得不承认,即使是打哈欠的云雀学长也那么好看!说起来有一点我很在意,十年后的云雀学长,似乎……呃……对我好像比十年前多了一丝丝的……宽容?总之就是一点点奇怪的感觉,但这也好,这样的云雀学长才让我感觉没那么拘束,似乎离他也近一些,我其实有满肚子的话想问,但每次经受训练后这些个问题早就被抛在脑后了。

  

得知十年后的我和云雀学长是恋人的事是在一次巧合下。

  

我看着库洛姆因为幻化的内脏消失而痛苦时,云雀学长及时赶到,虽然不知道他用了什么办法,但最后还好救了库洛姆。刚好那晚我也下了决心,却依然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。我出了房间,想着随便逛逛,逛着逛着,就逛到了云雀学长那边,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哪间屋子,但是那墙上挂着的照片确实差点把我送走——的的确确是我和云雀学长亲吻的照片,当然,是未来的我和他。我还在愣神,一只手搭上我的肩膀,我被吓的大喊大叫,一回头发现是云雀学长,由惊恐变成了尴尬和惊恐。漫画里,炮灰见到了男主角的秘密,一般立马会被灭口,连骨灰都不剩。

  

“你看到了。”漫画中的主角和云雀学长的台词重合,那一瞬间,我都想好了我是怎么挨揍,甚至被丢到地面上去。然而,云雀学长并没有什么动作,我好奇地抬头看了他一眼,发现他也正在看着我,赶紧低下头,又想到刚才看见的那幅照片,忽的感觉脸上发热,心跳也加快了不少,手脚更是不知道往哪里放,然后作死的我又去瞟云雀学长,发现他勾起嘴角看着我笑。该死,这个人怎么这么好看。我感觉云雀学长的手摸上我的脸颊,于是我不得不抬头,然后他弯腰,我只看见他的脸离我越来越近,越来越近,直到我能看清他的眼睫毛,直到我闻到他身上淡淡的香味,直到我感觉到我脸上一凉。当我反应过来以后,云雀学长正饶有趣味地看着我,“草食动物,你还真是一点都没变。”我看着他的脸,他的眼睛,他的嘴……他的嘴!心跳不由自主地加速,发出意味不明的喊叫声跑回了房间,我没有别的心思去想狱寺为什么不在房间,整晚我都睡不着。

  

没睡好的结果当然是第二天做什么都没精神,相反,云雀学长像是什么也没发生一样,不,或者说,他更精神了,打我打的更重了。我甚至怀疑昨晚只是我的一个梦。“沢田纲吉!”拉尔的喊声把我拉回了现实,然后我挨了一拐子。云雀学长突然凑近我,“我可不会因为你是谁而手下留情。”然后又给了我一拐子,差点没站稳。“爱人也不行。”这下我真的摔倒了,我还是躺下吧,我需要静静。看着里包恩的笑脸和拉尔摇头,一个胆大的想法浮上我的心头:“你们难道……”看到拉尔不自觉地拉了拉斗篷,里包恩则用一副“你才发现吗”的表情看着我。好吧,不过如此,我还是晕过去算了,于是我睡着了。

  

我做了一个梦,梦见未来的大家,情况却和现在很不一样。梦里我依然成了黑手党,和大家回到了并盛,回到了学校,感慨青春的同时,看到了熟悉的身影。“云……云雀学长?”我吓了一跳。不怪我这么惊讶,因为云雀学长穿着正装,旁边的学生自动让出一条路。“嘛,云雀还是老样子啊,一直呆在学校。喔……现在的身份好像是学校的‘监察长’吧。”耳边是山本解释的声音,我不禁汗颜,还好没有像以前一样想读哪个年级读哪个年级,咦,我为什么要说“又”?云雀学长走到我面前,我没听清他说了什么,只看见他的嘴一张一合,然后他露出了奇怪的表情——我再熟悉不过,咬杀草食动物之前的那种表情。

  

我挣开眼,发现狱寺正一脸紧张的看着我。“十代目!是不是云雀那家伙做了什么!可恶!竟然把十代目打成这样,怪不得做梦都叫着那个家伙的名字!”我被吓的坐了起来,“那个……狱寺同学你冷静点,我觉得没事的…毕竟是练习嘛,哪能不受点伤…”看着依旧愤愤不平的狱寺,他并没有要去找云雀打架的意思,我又躺了回去,别问,问就是刺激太大。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