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牙又饿啦

微博:月牙又饿啦丨afd:月牙又饿啦

【all原神空】向对象袒露自己是双性的秘密(一)

  

  最近好喜欢双性,因为可以*****

  双性空哥,嘿嘿

  人物ooc归我

  含钟离/达达利亚

  

正文开始

  

  空一开始就知道自己与别人不同。

  

  他是个双性人。这世上只有妹妹知道这个秘密。

  

  很早之前的时候,空会因为自己的身份而自卑,因为没有男人像他一样,腿缝中间还有朵粉嫩的花。

  

  在提瓦特旅行的途中,他有了自己的恋人,甚至已经和恋人约定好了,找到妹妹后就一起继续旅行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空很爱自己的恋人,但是除了亲吻和牵手,他始终不敢做到最后一步。恋人也很理解他,只当他是害羞和没准备好。空只是害怕被恋人发现这畸形的身体而被讨厌罢了,因为大家都不是这样的,只有自己这样,所以自己是个【异类】。

  

  即使是心大的派蒙也发现了空最近老是皱着眉,似乎为了什么而烦恼,不过她一如既往地鼓励着空:“别垂头丧气嘛!打起精神来。”空无奈的笑了笑,“派蒙,你说,要是他发现我和别人不一样怎么办?”派蒙自然知道【他】是空的恋人,有些疑惑,“可是你们是恋人啊,恋人之间就是会相互理解包容的嘛。而且,空,你哪里和别人不一样啊!除了矮……”派蒙立马捂住嘴。空苦笑了声,也没继续这个话题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他决定还是要向恋人袒露这个秘密。

  

  他会怎样看待我呢?空心里有些忐忑。

  

钟离

  

  钟离确实有些惊讶,原来空是这样的身份么?

  

  空悄悄地打量着钟离的神色,发现对方脸上的惊讶之色并未褪去,“先、先生,我……”空张了张嘴,还是把问题问出来了,“你会讨厌这样的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黄玉般的眼眸闪了闪,钟离眉头舒展开来,原来恋人竟是在纠结这个问题。“并不会讨厌。”钟离顿了顿,继续道,“只是有些惊讶,我原以为你不愿与我亲近,是没有想好把自己交给我。”空摇了摇脑袋,“不是的……我只是觉得自己……和别人不一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钟离了然,原来空的心结在这。

  

  “其实我也与常人不一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空抬头,“先生…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知道吗?空,龙有两根。”钟离淡然道,仿佛说的不是自己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空脸上突然热了起来,“啊,我,我不知道。两……?真的……?”他有些无措地去看钟离,却见对方正抿着嘴笑着看向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“要看看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龙真的有两根。

  

  空盯着天花板,意识有些涣散,他的小花里含了一根,后面也含了一根。他已经没有精力去思考其他的事了,只是被钟离填的满满当当。

  

  “如何?”钟离亲了亲爱人眼角流出的泪痕,见空既不回答自己,也没有什么反应,于是他有些恶劣的往更深处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唔!先生……”声音哑的不像话,不过,空意识渐渐回笼,双手环住了钟离的脖子,“先生,我爱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吾亦如此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达达利亚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,伙伴,我知道了。”达达利亚故作轻松道,如果忽略他那好奇又炙热的目光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真的……我……”空低头拨弄自己的手指甲,咬了咬唇,继续说道,“如果你介意……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话还没说完,唇就被堵上。

  

  达达利亚的睫毛很密,一双蓝眼睛好像会说话,空很喜欢恋人的眼睛,总觉得像个漩涡,会把自己吸进去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与我并肩的伙伴,也是要与我一起旅行的恋人,我怎么会介意?”达达利亚将人揽入怀中,“不过说起来,我还没见过呢,可以给我看看吗?”

  

  空反复确认达达利亚脸上没有厌恶的神色,却还是有些不安,“可是,我觉得那里……”达达利亚心疼地吻了吻恋人的额头,“不管你是什么样的,我也都爱你,刚刚我也只是好奇一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真的,达达利亚在得知爱人的秘密后,他恨不得就把人拆骨入腹,可是这样会吓到他的小宝贝的。

  

  空想了想,从恋人怀里钻出,在达达利亚过于火热的目光下,将裤子褪去。

  

  娇嫩的小花也许是因为恋人露骨的视线,也许是因为暴露在微冷的空气中,有些瑟缩。

  

  达达利亚抬起空的右腿,仔细观察那朵小花,用手指按了按,“唔,空,你知道将它展现给我,意味着什么吗?”

  

  都是成年人,空怎会不知达达利亚的心思,再说,他从袒露秘密的那一刻起,就已经做好了准备。空红着脸,声音有些抖,“是你的话,我愿意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达达利亚的眼神变了,像一只饿狼一样扑了上去,“会让你舒服的,伙伴。”

  


评论(27)

热度(2930)

  1. 共2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