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牙又饿啦

微博:月牙又饿啦丨afd:月牙又饿啦

【1827】关于你我③

【1827太好嗑了,我还在为他们流眼泪呜呜呜】





我叫沢田纲吉,阿尔克巴雷诺的试炼进行的并不是很顺利。


关于与云雀学长的约会,也因为试炼取消了。“哟,蠢纲,没能和云雀约会这么沮丧?”都这个时候了里包恩还有心情调侃我,难道就不能紧张一点吗!“云雀学长还没来,要不我还是去找他吧!”我实在放心不下,云雀学长有多讨厌群聚我是知道的,他再不来……“时间到了。”里包恩似乎并不想解释什么,一脚把我揣进了十年后火箭筒。


本来还在担心云雀学长,没想到他比我们早一点过来。我以后还是少在他面前群聚吧……


果然是我们想的太简单了,白兰这个敌人,太可怕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事情的发展是我们始料未及的,十天后,有一场恶战。这关乎着世界的未来,看来还是不能随便立flag啊,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我儿时的梦想居然成真了。


这、一、点、也、不、好!


我很害怕,我一直是个无能懦弱的人。我不明白,为什么偏偏是我?我只想过普普通通的生活,这一切都来的太突然。


但是我能怎么办,我喜欢大家,因为喜欢,所以想要保护大家,所以才想要变强,所以才想去战斗。无论如何,我都不能再沮丧下去了。


草壁先生传话说云雀学长有事找我。


和云雀学长变成复杂的恋人关系,这并不是我的本意。因此,我想借这个机会向云雀学长说清楚。


“……总之,就是这样。”我不敢去看云雀学长,只好盯着那看起来很贵的茶杯。


“我不同意。”云雀学长这语气听起来就很不善,一抬头,果然脸很黑。


“这个,我们,在一起,会很麻烦的啦……”结结巴巴地想要解释,明明组织好了语言就是说不出口。“不喜欢你”这四个字就在嗓子眼了,偏偏又不冒出来。奇怪,为什么会说不出口呢。


“哇哦,你是说我会拖后腿?”云雀学长果然很可怕,我觉得他的怒气要化为实质了。


“不不不…那个,怎么说呢。”急的我头都快被我挠秃了,“云雀学长很厉害…我完全不担心,从很久之前就觉得你十分可靠…相反,我才是那个累赘。”啊不对啊,这话听着很像对着云雀学长诉说我的爱慕之心,“我…不是,云雀学长别误会……”


“没关系,沢田纲吉。”忽然云雀学长凑的很近,他的手附上我的脸,“我在这。”


眼前一幕似曾相识,好像在……


脸颊被什么软软的东西触碰到了。


????!!!!!!


果然云雀学长还是误会了吧??!!!


我慌的手脚并用想要爬起来,手却意外的被云雀学长握住。我摸到他手上的彭格列戒指,突然一下子心平静了下来。


太近了。云雀学长的头发蹭在我脸上,忍不住拨了拨,发现异常柔软,怪不得云豆老喜欢蹲在他头顶。想到这,不由得觉得好笑。以前总觉得离云雀学长很遥远,而现在才真正感受到他其实也只是一个有血有肉的……可爱的人。


“小动物你那副表情我可以理解为爱慕吗。”云雀学长的声音一下子打乱了我稀奇古怪的想法,“这么直白地说出来让人很害羞啊!”脑袋晕晕的,根本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啊可恶,云雀学长太过分了。


我听到云雀学长笑了,很轻很轻,我差点以为我出现了幻觉,就那么直愣愣地盯着他看。


“今晚可以在这睡吗。”听起来不像疑问句而是肯定句,我正想回拒,云雀学长似乎不想给我开口的机会,“我让草壁准备一下。”


当我躺在充满云雀学长的味道的被褥里,突然想起忘了问,“云雀学长,叫我过来有什么事吗?”听着他脱衣服的窸窸窣窣的声音,我不好意思地把被子拉上,遮住脑袋。


“睡觉。”云雀学长的声音很好听,透过被子钻进耳朵有一种朦胧失真的感觉。大概是被子里太闷了,我想。于是我又把头露出来。“只是这样?”


已经换好衣服的云雀学长在我身旁躺下,“难道你还在期待别的什么吗?”什么时候云雀学长也学会调戏别人了,我再一次往下缩,努力藏好自己,感觉浑身在发热。结果云雀学长把被子一掀,腰被他环住,身体不由自主地抖了抖。倒不是害怕,只是很少和别人有这么亲密的举动。但也还好,并不是不能接受。但是我好像忘了什么!我是要解除这奇怪的恋人关系来的吧!就在纠结该如何开口的时候,云雀学长把头抵在我脖颈边,我能感受到他呼出的热气,能听见他的心跳声,还有萦绕在鼻尖的好闻的气息。我突然不想说不喜欢了,我……


“云雀学长,是有喷香水吗?”我还是没能说出那四个字。


“嗯。喜欢?”近距离听这么好听的声音,说不清什么感觉,酥酥麻麻的,心跳忍不住加快。


“还…还好。”要是时间能慢一点就好了,慢一点的话,我……


“我听见了哦,你的心跳声。”


听到这句话,我不知道怎么了,眼泪突然就流了下来。果然,再怎么欺骗别人,也欺骗不了自己的心,我真的是,太没用了。老实说,我讨厌这样的感觉,但又眷恋这种感觉带来的温暖。以为自己真的能不动心,但还是没能骗过云雀学长啊。


云雀学长只是搂的更紧了。


“沢田纲吉,永远不要小看你自己。”


我终于忍不住嚎啕大哭,转过身把脸埋在云雀学长胸前,这个人…这个人真的是太过分了,怎么能那样地相信一个无可救药的废柴呢?云雀学长像是哄小孩一样,一下又一下地轻拍我的背。任我怎么闹腾,他的姿势始终没有变过。


直到后面我失去了意识,模模糊糊地说了声,“谢谢,云雀学长。”之后就像是陷入了黑暗,大概是太累了。


醒来的时候我还在想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。


然后是关于昨晚的事。


这个时候我突然怀念里包恩和列恩了,给我一枪算了。


太丢人了,居然、在云雀学长怀里哭了,哭已经够丢人了,还哭着哭着睡着了。不知道哭的时候鼻涕有没有蹭到云雀学长的睡衣上。啊,好想死。


不过吃饭的时候,能感觉到云雀学长愉悦的心情,我想大概是昨晚没有哭的流鼻涕吧。


“沢田纲吉。”突然被点名。


“啊、啊?”


“哼。虽然很不想承认,但你的确让我刮目相看。”


能听到这样的评价,真的是我吗?云雀学长别这样煽情啊,我感动的都要哭了。


“云雀学长……”我感动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。


“哼。但草食动物就是草食动物,在我眼里还是一样弱小。”


我看着云雀学长撇过脸去,是害羞…吗?闭嘴啊超直感!一想到这种可能性我居然很兴奋??


“十代目!我听里包恩说您昨晚去云雀那里了,他没把您怎么样吧?!”


该怎么对狱寺说呢,里包恩就不能不说吗,这下会很难办吧!


“阿纲和云雀关系变好了啊,真是件让人开心的事。”山本你能不提这个了吗,“其实我……”还没想好用什么理由糊弄过去。


“什么叫关系变好啊棒球笨蛋!云雀那家伙怎么看也不像好人啊!!”

“哈哈哈,狱寺不会是在嫉妒吧?”

“你这个笨蛋在废什么话!作为左右手有必要排除十代目身边潜藏的危险人员吧?!”

“哈哈哈。我到觉得云雀同学是个很可靠的人哦。”

“喂!你哪里看出来他很可靠啊!之前被打的事情你忘了吗!”

“哎呀哎呀,都过去了。”


完全…插不上话…


这两个人意外的很合拍。他俩的感情…我隐隐约约能感受到一点,像是超越友情以外的东西。


这种感觉我在正一身上感受过。我一直很好奇正一与白兰的关系,即使他说他站在我们这边,即使白兰说正一背叛了他,「白兰先生」「小正」的称呼足以证明两人的亲密。啊…亲密吗?不会是!我想的那样吧!


那…那么说来!山本和狱寺…?!


一旦有了这种想法,我发现,我再也无法正视他们了。还是说是因为我和云雀学长的关系,让我看谁都像我和云雀学长?


不过现在这些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要保护好我所珍视的大家,更不能让……云雀学长失望。


因为…我不仅是大家的阿纲,我也是云雀学长的小动物啊。





我喜欢云雀学长,很喜欢很喜欢,从很久之前,从仰慕,到爱慕,再到爱。能得到回应,我真的是…太幸运了。


【完】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