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牙又饿啦

微博:月牙又饿啦丨afd:月牙又饿啦

【1827】关于你我②

【我流ooc】

【大多是自己幻想产物,但还是好想看1827谈恋爱】





我叫沢田纲吉,突然得知未来的我和下属在一起了。


虽然这件事对我冲击很大,但现在也只能暂时搁置一边,战斗马上就要开始了,我也必须加紧训练。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训练的时候云雀学长似乎更开心了。


得知云雀学长独自面对敌方突袭部队,心里为他捏了一把汗。云雀学长一直是个强大的人,这一点毋庸置疑。从很早之前就听过“云雀恭弥”的大名,刚上中学时还开心了好一阵,庆幸自己在并中读书,外校的也不敢把我怎么样。没想到那样一个看起来酷酷的boy,意外的能和小动物相处得很好,其实他也是很温柔很可爱的人吧。等等为什么会觉得他可爱啊!这、这绝对是受了那幅照片的影响吧!一想到未来我和云雀学长是恋人这样的事,脑子里会一片空白。我对同性恋人并没有歧视的意思,但是发生在自己身上还是会觉得很诡异啊!


一切按照计划顺利地进行着,不得不说入江正一是个很危险的人,其实第一眼看见他的照片时,我就觉得很眼熟,可惜一时半会想不起来在哪见过,或许这就是超直感吧。敌人有很多兵力,我还是很不明白我们一群初中生小鬼能掀起什么大浪,不过是想早点和大家一起回去。好不容易和大家会合,看见他们身上的伤令我感到无力,云雀学长也从十年前过来了,看到他的那一瞬间我恍惚了一下,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,十年后的云雀学长不在,就像少了一份依靠一样。入江正一的一番解释把我差点绕晕了,当他说这次计划是由我主导的,而且是我、云雀和他三个人的秘密的时候,身体不由自主的抖了下,下意识地望云雀学长那边看去。云雀学长看起来有点惊讶,但是他马上恢复了面瘫脸。只不过狱寺看起来很激动,“为什么?为什么告诉你而不是我这个左右手啊?!”入江正一看我的眼神有点不太对,喂喂,不是吧你们都知道……紧张的汗都要冒出来了,还好入江并不打算多讲,这个时候的他简直是小天使,好感up up!


我清楚自己的能力,真正的敌人——白兰•杰索远比我所想象的要强大许多,唯一的办法就是变得更强。正一给我们一周的时间回到过去取得阿尔克巴雷诺的印记,然后再返回十年后,即使是现在这种情形,我还是不愿承认自己是个黑手党。也不是不愿承认,其实能和大家一起,是什么都无所谓。不过有一点确实让我很在意,十年前的云雀学长看起来脾气要比十年后的差很多啊,他会和我们一起再回到未来吗?




x月x日,晴

骸还真的很恶趣味啊居然让一个女孩子梳和他一样的发型,让我不知道从哪里吐槽,不过人家也很喜欢那个发型就是了。对于库洛姆我更多的是愧疚,她本来身体就不好还要经受战斗,很难不让人对这样一个女孩子产生好感,我想起她说在基地的话,于是求妈妈多做了些饭团。谁知道送去的路上居然看见骸和云雀学长打了起来,搞得我一头雾水,还好里包恩解释是史卡鲁的试炼。摊上这样两个“朋友”,或者说守护者我真的像一个老父亲一样操碎了心,还好他俩消停了。但是云雀学长走之前提议我代替骸和他打一场真的把我吓哭了好吗,在十年后已经被修理的够惨了。总之最后饭团是送到库洛姆手中了,这个女孩子真的很让人心疼,我也答应了骸要好好保护她。一定。


x月x日,多云

生活中真是处处充满惊喜,风居然是一平的师傅,但是!他也——太像云雀学长了吧!而且就是个小号云雀学长啊,还……还怪可爱的,有点想抱,心中升起这个想法后立马摇了摇头,我什么时候变这样了。我真的很不想吐槽,但是为什么这次的试炼在学校啊!万一弄出什么声响被云雀学长抓到又要挨揍!风和云雀学长同框的时候,俩人都愣了一下,没想到能看见云雀学长不一样的表情,赚了,不过还是没有逃离被咬杀的命运。我也不是很明白,为什么只有我被打?可能是觉得我抗揍吧。

出了校门后我还特意看了一眼,转头就看见云雀学长,吓得我都结巴了,“云、云雀学长……”明明只对视了两三秒,我却觉得像几个小时那么漫长。“饭团。”他缓缓吐出一个让我摸不着头脑的词,说完,云雀学长嘴角僵住,“哼”了一声,那双好看的丹凤眼看向别处。什么嘛,简直像一只黑色的、傲娇的大猫。糟糕!不知不觉说了出来。“那个、对不起!!云、云雀学长!我是说……”慌张的想要解释,对面的人看起来想打我却又迟迟不动手。越想解释越慌乱,最后眼睛一闭,大不了豁出去,伸头一拐子缩头也是一拐子。并没有想象中的一顿毒打,云雀学长只是冷冷的吐出一句,“草食动物还是早点滚回家比较好。”咦?反应过来的我一边跑一边道歉:“真的对不起!云雀学长!”这下完了,云雀学长肯定觉得我脑袋有什么毛病。


我开始反思是不是最近对云雀学长太上心了。想来想去,觉得还是那个照片的原因。那晚我就不应该出去。我很在意,不如说是相当在意,我明明喜欢的是京子啊,喜欢京子的……我喜欢京子什么来着?想了半天,我没找到合适的原因,爱情是不需要原因的!所以为什么未来我和云雀学长是恋人啊!好吧问题又绕了回来。

云雀学长…

云雀学长…

云雀学长…


像是魔咒一样。我铁定是昏了头才满脑子的云雀学长。真的好在意,又有点高兴,没想到我废柴纲居然和最强云守是恋人关系,这么优秀的人居然是我未来的恋人耶!越想越高兴,不自觉的笑出了声。“蠢纲收起你那副要流口水的表情!”里包恩不知从哪里出现,给了我一脚,意味深长地看着我,让我毛骨悚然。“蠢纲和云雀交往是不是很得意?”我看见列恩化作手枪,惊恐的摇着头喊“不要”。“那就带着必死的决心表白吧。”久违的被死气弹射中的感觉,那一瞬间,我头脑中浮现的都是云雀学长的身影。


接待室里拿拖鞋砸他头大概是我最勇猛的时候,然后是黑曜战明明已经到了极限却仍不肯认输,指环争夺战中漂亮的打斗。十年后的他,强大到不可思议,轻松击败γ。这个人又优秀又可靠,除去恋人这一层关系外,其实不难理解十年后的我为什么选择他一起行动。很多时候,我都会用目光追随他的身影,仰慕,渴望,害怕。


漂亮,强大,美好。这是我所能想到的最适合他的词。


到目前为止我想我应当是爱慕云雀学长的。但是——


“喂!云雀!我抱着必死的决心向你表白!请和我交往!”


我感觉头上的火焰熄灭,我的人生迎来了黑暗。完蛋了,还是为自己准备好后事吧,希望里包恩每年能在我的祭日为我烧一两本我爱的漫画。可是对面的云雀学长并没有什么动作,他勾起嘴角,“哇哦,草食动物,新的挑衅方法吗?”我连忙摆手,

“不,不是的,云雀学长您——”

“我答应了。”

“误——”

“明天约会吧。”

“……会。”


刚进来的草壁先生摔碎了手中的茶盘,迅速关上门。然后我听见了敲门声,“失礼了,委员长,我这就去重新准备。”啊不要走,不要留我一个人在这尴尬啊!忽然视线一黑,云雀学长把他的外套抛给我,我才反应过来每次中了死气弹后会爆衣。“等会我让草壁拿套衣服来。”云雀学长打了个哈欠,“现在我有些困了,草食动物。”云雀学长坐在接待室的沙发上,朝我勾勾手指,犹豫了一下,坐在他旁边。好近好近,好紧张。肩头一重,我感觉到云雀学长的头发蹭到我脸颊,软软的,痒痒的,还有股淡淡的香味,和十年后云雀学长的味道一模一样。云雀学长的呼吸声很轻,没想到他这么快就睡着了。


“纲吉,云雀,交往。”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云豆,它扑棱两下翅膀,便蹲在我头上,想赶走它又怕动作太大把云雀学长弄醒,毕竟他是连一片叶子落下都能被吵醒的男人啊。睡着的云雀学长意外的很……乖巧可爱。这可可爱爱的睡颜!啊!萌的我心肝一颤一颤的啊!怪不得少女漫里总是安排狂炫酷霸拽的男主角枕在女主角肩/腿上睡着,什么“只有你在我才安心”这种肉麻浪漫酸掉牙的台词原来真的来源于生活。等一下我又不是什么女主为什么会把自己带入?

所以说——

我为什么会莫名其妙的和云雀学长交往?!!!

怎么办,挺急的,在线蹲一个“不被云雀学长发现的逃离计划”。


x月x日,鬼知道什么天气

云雀学长和我开始交往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