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牙又饿啦

微博:月牙又饿啦丨afd:月牙又饿啦

【all原神空】对象吃醋了该怎么哄(四)

       均已交往,小情侣的甜甜恋爱罢了

  含艾尔海森/赛诺/提纳里

  

  艾尔海森

  

  “没想到旅行者这么聪慧,一点就透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哼哼~当然了,旅行者可是派蒙见过最最最聪明的人啦~!”

  

  “派蒙!”

  

  空还是不习惯面对别人的夸奖,尤其是夸奖自己的人还是须弥的学者。

  

  艾尔海森刚从资料室出来,就看见相谈甚欢的三人,空的笑容灿烂而又亲和,没有人会不想亲近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,旅行者有女朋友了吗?或者是说男朋友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艾尔海森刚抬起的脚又放了下来,他本想直接离开的,但是听到那位后辈如此询问空,他忍不住想去知道空会怎么回答。在教令院,知晓他们关系的人甚少,毕竟谁能想到善心热忱的旅行者会和冰块脸艾尔海森在一起呢?艾尔海森可以不在乎别人对于两人关系的评价,他只想知道空对于两人的关系是怎么想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誒,那个……”“当然有呀!”

  

  空和派蒙同时回答,一大一小两人对视,随即同步摇了摇头。空是不喜欢太高调地将自己和艾尔海森的恋情暴露在大众眼前的,这在艾尔海森的意料之内,只是心底还是有一种想要恋人公开自己的冲动。艾尔海森捏了捏眉心,把这念头按了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那学者怎会不知道空这是不太想回答这个问题,只是有些失落道,“好吧,我就知道,旅行者这样完美的人肯定早就名草有主了。”空摆摆手,脸有些热,“没有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,旅行者,你知不知道,教令院好多人都非常喜欢你呢!”学者眼睛里亮晶晶的。空倒是不知道自己何时如此受欢迎了,“啊?是吗?”干笑了两声,便准备告辞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学者连忙道,“等等呀旅行者,我还有一件事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又是跑腿吗?”派蒙拍了拍肚子,“可是我有点饿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一会请你们吃大餐!”学者双手合十,“呜呜呜我就长话短说吧,艾尔海森前辈给我留了份作业,让我写一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不是说过,要让我发现你再找人代笔,就别想再进教令院了?”艾尔海森冷声阴影里走出,学者吓了一跳,“对、对不起!我不敢了前辈!”

  

  空和派蒙也被吓了一跳,“吓死我了!艾尔海森,你怎么突然出现啊!”派蒙有些不满,“而且你也太凶了吧!”空也颇为赞同地点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艾尔海森看着空点头附和派蒙,“你也觉得我很凶?”突然被点名的空,“啊?”挠了挠脑袋,空小心地措辞,“呃,倒也不是凶,就是有点点严厉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艾尔海森有些不爽,转头盯着那名学者,“教令院不是垃圾回收站,你几次三番找人代笔,妄图蒙混过关,这正是做学者最忌讳的,我觉得我已经够仁慈了。”随即话音一拖,“你觉得呢?旅、行、者?”

  

  再次被点名的空摸了摸鼻尖,不知道说什么,一旁的派蒙恍然大悟,“什么?!可恶,原来你是这样的人!我们不要你的原石了!哼!”学者低头说着“一定认真写”就一溜烟地跑没影了。

  

  艾尔海森去牵空的手,空愣愣地往旁边挪了一步,“艾尔海森…!这是在外面。”艾尔海森手僵了一下,绕过空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完了,自家恋人生气了。

  

  一直到晚上,空看着艾尔海森还亮着灯的办公室,轻扣了五下门——这是他和艾尔海森的暗号,就推门而入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在忙?我做了点吃的,要不……先吃了再看?”空殷勤的为艾尔海森摆盘,艾尔海森却像是没听见似的,头都没抬起来看他一眼。空自觉白天伤了艾尔海森的心,主动从背后抱住大书记官的腰,“白日是我的不对,只是有些不好意思,以后我天天和你牵手来工作?”空抱着人来回撒娇,“吃一点吧,我听他们说你中午也没吃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艾尔海森身体微动,将空环抱在自己腰间的手抓起,叹了口气,“你还要看多久?”空这才注意到办公室里还有其他人,小姑娘拿笔记本挡住红红的脸庞,“我、我什么也没看见!”说着就跑了出去,还不忘关门。

  

  空觉得有些好笑,拉着艾尔海森坐下,自己则坐在恋人的大腿上,“唉,艾尔海森吃饭都这么美,像画一样。”空往后靠在艾尔海森的胸膛,“让我更爱你了。”艾尔海森难得的吃饭差点被噎住,极快地瞟了眼空,仍不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空亲了亲艾尔海森的喉结,惊得艾尔海森连饭团都掉在了地上,“别气了~明天我就向大家宣布咱俩的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我不是这个……”人生第一次,艾尔海森被人用嘴堵住要说出口的话,他低头扣住恋人的脑袋,掌握了主动权。

  

  “其实我并不反对正大光明的谈恋爱啦,只是在别人面前亲近的话,会不太好意思。”

  

  大家都说艾尔海森书记官太敬业了,居然在办公室待了一宿。然后更劲爆的是,旅行者居然宣布和艾尔海森是恋人关系,人们本以为是乱编的,谁知竟看见两人手牵着手下班!教令院的学者们咬手帕痛哭,凭什么受伤的是我们这一群单身狗?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赛诺

  

  刚审判完犯人的赛诺,周身还泛着一缕缕的煞气。

  

  连空都有些吃惊,这是怎么了?但更多的是担心赛诺。

  

  空朝派蒙摇了摇头,给了她一袋摩拉,派蒙懂事的自己找地方吃饭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只剩下两人,赛诺忽然就把空搂在怀里,“怎么了?赛诺,这可不像大风纪官的作风呀。”空故作轻松地调侃道。赛诺依旧沉默,只是将头靠在空的肩上,用虎牙轻咬恋人的皮肤。

  

  空早已习惯赛诺时不时地会在自己身上留点记号,刚开始他还害羞,毕竟要出门,这些印记叫别人看了去多不好,不过后来也就慢慢习惯了,有时候带着赛诺独有的印记出去,他还觉得自己有些炫耀似的将那些记号给大家看。

  

  对此,派蒙评价道,“狗男男!没眼看!”

  

  空将赛诺的帽子取下,有些不羁的发丝微微翘着,空觉得很可爱,按下那些卷翘的发丝,一松手,又翘了回来。感到锁骨处传来轻微的刺痛,头皮麻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空其实很喜欢赛诺咬自己。不管是欢爱之时也好,还是两人独处腻在一块也好,赛诺总喜欢抱着他咬。有时是手,有时是脖子,这亲昵的举止,是两人传达爱意的表现。

  

  赛诺好像才回过神来,看着自己的“杰作”,有些懊恼,“对不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到底怎么了?”空这才看清赛诺的眼睛,藏着深深的恐惧和不安。

  

  赛诺的眼睛让空总是能想到蛇这一生物,毕竟赛诺的瞳孔竖直狭长,看上去就不太像人类的瞳孔,让人不由自主地心生恐惧;但有时,空也会觉得赛诺像一只小白兔,不谙世事、单纯、可爱,尤其是专注于七圣召唤的赛诺,气质完全不一样,像个小孩子似的缠着空陪他打牌,输了还有些可怜巴巴地盯着空看,却又不肯说出些讨饶的话来。当时的派蒙听到空这样说的时候,嘴巴惊得都合不拢,“你说的赛诺和我认识的赛诺是一个人吗?”

  

  思绪回到现在,赛诺紧紧盯着空,“你会讨厌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这个问题,在他们在一起的那一天,赛诺就这样问过,空当时的回答是“我喜欢你都来不及,还会讨厌你吗?”

  

  如今又提起这个问题,空安抚着大风纪官,摸了摸赛诺滑嫩的脸蛋,“当然不会啊,我那么喜欢你,那么爱你,怎么会讨厌你?”

  

  赛诺的眉头还是皱着的,握住空在自己脸上乱捏的手,有些不自然的说,“我做了一个梦。”

  

  空挑眉,示意他接着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一个…噩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梦里大家都说我冷酷、无情,所有人都怕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空也是。还说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赛诺似乎想起了不好的内容,一口咬在空的脸颊上,“唉唉唉,痛痛痛,你倒是说呀,梦里我说什么了?”赛诺不好意思地伸舌舔了舔刚刚空被自己咬的脸颊,空有些脸热,赛诺究竟知不知道他自己有多诱人,“快说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,你说你最讨厌我,和我在一起不过是消遣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说你喜欢乖巧听话的,白白的,香香的美人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空实在是没忍住,笑出了声,“不是,怎么梦里的你还当真啊。”赛诺也有些不好意思了,瞪着“负心汉”,“我看见你上回买香膏了。”赛诺脸有些挎,他当时以为空是送给自己的惊喜,便等了好久,可是左等右等,空迟迟没有提起过这件事,他安慰自己可能是空忙忘了,直到他在一位学者小姐那里看见装香膏的盒子。他的眼神一向好,因为那个盒子有空独有的签字标记。

  

  空扶额,“那只是一个盒子!当时我没有别的东西装礼物了,就用那个盒子装了。”随即又想到了什么,脸突然爆红,“笨、笨蛋!”突然被骂的赛诺有些委屈,眼巴巴地盯着连耳尖都染了点粉的空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那香膏!那香膏不是你…我每次都在用吗!”

  

  赛诺被吼的脑瓜子嗡嗡的,什么“每次都在用”?兀地,赛诺想起了两人第一次欢爱时,空从床头柜里拿出的一抹就化的润滑膏,赛诺脸也突然红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!谁说我喜欢白白的美人,梦里的我真是没眼光。”空看了看小麦色的赛诺,咂了咂嘴,“我就喜欢黑皮美人,尤其喜欢黑皮小胡狼。”空抬起赛诺的下巴,就凑了过去。赛诺从善如流的和恋人拥吻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呀,净吃一些莫名其妙的醋。做个梦也能吃醋,大风纪官怎么这么笨呀。”空用自己的脸蹭了蹭赛诺的脸,将人蹭的都不敢看自己,这才满意的将大风纪官扑倒,“明日是不是休息来着?别告诉我还要忙,你都已经把犯人审完了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赛诺伸手去搂身上的人,“不许骗我,不然就算你跑到天涯海角,我也会把你抓回来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提纳里

  

  提纳里今日将巡林的任务分给其他人,大家也没意见,毕竟今日,巡林官大人的男朋友——旅行者要回来了。一想到空,提纳里就感到轻松了不少,尾巴也欢快的摆动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空回稻妻办点事,提纳里作为恋人,本想陪同,但是道成林这边又离不开自己,善解人意的恋人拍着胸脯保证会照顾好自己,还说会给提纳里带一些特产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算算日子,空也该回来了。空寄回来的信上说,大概今日就能到化城郭。

  

  提纳里耳朵抖了抖,熟悉的步子、熟悉的声音,“提纳里,我们回来了!”未见派蒙,先闻其声,提纳里无奈的笑笑,但是很快,他就闻到了一丝陌生的气味,这还不是一种,而是好几种。

  

  提纳里皱眉看向气味的来源——自家恋人身上散发出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空还不自知的想要拥抱提纳里,“想死你了提纳里!”

  

  提纳里顿时气不打一出来,话也有些磕磕巴巴,“你、你、你、别过来!”空停下脚,有些疑惑的看向许久未见的恋人,此时的提纳里恨自己为什么嗅觉那么灵敏,空身上除去他所喜爱的星海的气味,还有狐狸、狗、猫的气味!

  

  提纳里一瞬间脑补了空左拥右抱的画面,空与他谈起过,稻妻的犬大将和狐狸巫女,他竟然、竟然!空身上味道如此驳杂浓厚,是得靠的多近才能染上!提纳里从来没有如此失态过,眼圈红了,鼻头也红红的,眼泪都快掉下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派蒙也吓傻了,“呜哇啊,提纳里,你怎么了——”派蒙担忧的视线在空和提纳里之间移动,“好啦,不就是回来得晚了点嘛,太阳还没落山呢。”空不知道提纳里怎么了,只是看着提纳里的样子,心一阵绞痛,“对呀,我回来了,提纳里。”“别过来!”提纳里吸了吸鼻子,他不想让空看见自己如此狼狈,也不想闻见空身上的味道,害怕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嫉妒,“你去洗澡!不洗干净别来见我!”说着,就急急忙忙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剩下的空和派蒙大眼瞪小眼。半晌,派蒙出声,“旅行者,提纳里的嗅觉好像也很灵敏,是不是……?”空一拍脑袋,懊恼不已,明明知晓恋人是郭狐一族,对于声音气味的敏感度异于常人,而自己刚和五郎和神子他们一起待过,他怎么就忘了!“旅行者,提纳里不是那种不讲道理的人,你好好去解释清楚……”空心烦意乱地点了点头,立马去冲澡,用帕子狠狠地将自己擦拭的干干净净,末了,只披上薄薄的斗篷。

  

  “派蒙,你说我身上还有味道吗?”空忍不住闻了闻手,可惜他什么也闻不出来,派蒙自然也是,“那,旅行者,你去吧,我……我去看看柯莱。”一到关键时刻,派蒙就开溜,空捂脸,该怎么解释啊!

  

  一进门,就看见心心念念的提纳里抱着自己的尾巴坐在床边,空心疼地喊了声,提纳里却不看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可以解释的,我和他们只是一起饮了点酒,一起游了下街,并没有什么亲近的举动。”空一边说一边观察提纳里的神色,慢慢走近提纳里,“小提~我好想你~你不在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想你~”说着抱住提纳里。

  

  提纳里抿着唇,不说话,“真的嘛,你看,我一洗,是不是味道就掉了?”不提还好,一提巡林官大人的眼圈又开始泛红,空手手忙脚乱地去擦拭提纳里的眼角,“我发誓!我真的和他们没有任何关系!就算是他们说战前摸一摸五郎的尾巴可以得到好运,我也没……”“你还想摸!”提纳里尾巴毛炸起,“你,你是不是摸他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空看着自己又把人惹的要哭了,冤枉呀,他真没有!自从确定自己喜欢提纳里之后,他也就歇了摸五郎尾巴的心思,再说五郎本就不会让自己摸,“没有,我没有摸过。我真真实实,确确切切摸过的,只有小提啊!”空将提纳里眼角溢出的泪水虔诚地吻去,又去吸吮思念了好久的唇瓣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提,你摸摸我的心。”空牵着提纳里的手按在自己胸口,“我的心,永远只为你热烈地跳动。”提纳里这才将脑袋转过来,眼里流露出一丝的嫉妒,“如果,如果你想摸其他的猫啊狗啊狐狸啊,没关系的,我…”提纳里反拉着空的手去捉自己的耳朵,“只是你能不能说最喜欢的还是我,就算…就算是骗我的,也没关系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空心疼地抱住提纳里,“怎么会!我只喜欢提纳里,只会摸提纳里的耳朵和尾巴!其他的猫猫狗狗都和我没有关系!我最最最爱的就是小提!”像是从前那样,空将唇轻轻印在提纳里的耳饰上,主动窝进提纳里怀里,“我已经有提纳里了,就绝不会去碰其他人的!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,空咬了咬唇,有些害羞地解开身上的斗篷,露出无暇的玉体。斗篷顺着空的动作落在地上,搭在提纳里脚边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心、我的身子,都是小提的。”空羞涩的闭上眼,凑上去吻提纳里,却被人用手捏住了软处,“都是我的。这是你亲口说的。”提纳里报复似的捏着小小空,惹得身上的人儿轻颤,“别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提纳里虽然闻到空身上旁人的味道有些生气,但他绝不是不信任恋人,只是有些不安罢了,如今得到了空的承诺,心底踏实了些,只想把人狠狠地染上自己的味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忘了你的承诺,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236)
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